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花花酱长什么样子

美妆博主兼时尚达人的阿花花酱在微博拥有四百多万粉,也是一个网红大户了,阿花花酱本人也在微博晒过自拍照,大眼小脸,看着是个萌妹子的模样,虽然不排除有美颜的存在,但整体感觉五官底子还是不错的。不过有粉丝晒出了阿花花酱的路人照之后,不少人表示幻想破灭了!简直就是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差别惊人!可能走在路上都不会被人认出的那种,因为完全不像个时尚美妆博主。

网红阿花花酱自拍照曝光 阿花花酱真人照VS自拍照差别为何那么大

先看看阿花花酱自拍中的自己,非主流是有一点的, 不过谁还没个非主流的过去呢?好歹五官端正,中分还有点成熟的感觉,自拍照来看的话,基本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不过路人放出了阿花花酱的路拍照之后,可能有不少人要脱粉了。

网红阿花花酱自拍照曝光 阿花花酱真人照VS自拍照差别为何那么大

没错,这就是阿花花酱本人,和自拍简直天壤之别!怒摔!究竟是什么自拍软件,美颜修容这么强大,根本就是换了个头。

网红阿花花酱自拍照曝光 阿花花酱真人照VS自拍照差别为何那么大

要说颜值不够的话,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天生丽质,人家好歹没去整容,应该是纯天然的。但是这身材,虎背熊腰的,你确定能给人当时尚博主吗?自己开的淘宝店卖的衣服可是各种精致小码,猪猪女孩必备款,作为一个时尚圈的人,都不准备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吗?不过也有粉丝指出,胖怎么了,人家也没说自己是美女啊!这话倒是没错。只不过很多人是看了阿花花酱的自拍之后,抱有的期望太大,导致看到本人失望太大。

网红阿花花酱自拍照曝光 阿花花酱真人照VS自拍照差别为何那么大

不过翻看阿花花酱近日的照片,应该是瘦了不少的。其实就一个女生而言,身材和颜值都不应该作为被抨击的点,不过阿花花酱的黑历史可不止照骗这么简单哦!包括炫富,装富,拉黑粉丝,骂粉丝蝗虫等等,数不胜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链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