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斯坦李的大名想必众人早已有耳闻,意想不到在毒液里看到斯坦李了,于是很多人疑问《毒液》是斯坦李创作的吗?其实,《毒液》并不是斯坦李创作的。众所周知,斯坦李创作了很多漫威英雄,也曾出演过很多部电影,但其中都是客串,而现今《毒液》成为了斯坦李最后一部荧屏作品了。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是真的吗在哪里 斯坦李客串镜头曝光

斯坦李照片

《毒液》这部电影相当受欢迎,精彩程度和之前漫威影视作品相差无几,不过令人惊喜的是《毒液》里看到斯坦李了,斯坦李在《毒液》中客串,他饰演一个遛狗的老爷爷,在影片的最后可以发现,埃迪与毒液向街边走去,而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位遛狗的老爷爷。他边遛狗边告诫埃迪不要放弃,埃迪还抚摸了一下小狗,遛狗老爷爷还惊喜的说到“你们”,看来也是看出了埃迪身体内有着另外一个人。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是真的吗在哪里 斯坦李客串镜头曝光

漫威之父斯坦李

在惊喜之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还在热映的《毒液》竟然成为了“漫威之父”斯坦李的最后之作,电影上映后,很多影迷们笑称问“毒液,是谁给你的勇气,斯坦李老爷子的狗都敢惦记”。没想到这部电影之后,影迷们再也不能在漫威电影中看见斯坦李客串的身影了,因为斯坦李在美国当地时间12日逝世了。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是真的吗在哪里 斯坦李客串镜头曝光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漫画家,漫威的创始人斯坦·李于美国洛杉矶逝世,享年95岁。他在当地时间周一遭遇紧急病发后被送往洛杉矶Cedars Sinai医疗中心,短时间后被宣判死亡。他被称为“漫威之父”,是美国漫画界的元老级人物,这个带给我们“英雄梦”的老爷爷永远告别了他的超级英雄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