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下一站传奇》开播以来真的是话题不断,这期,小姐姐小仙儿就是。她是晋级,坐上热座没错,但质疑声音不断,尤其她对吴亦凡“放电”更加引不满!并且,宋茜原本给的也是红灯,不过在两位导师的说服下,综合一些,按下了绿灯键。

下一站传奇小仙儿个人简介照片曝光 小仙儿被质疑整容是怎么回事

下一站传奇小仙儿是谁

之后,也是让她晋级的。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不满。很多都觉得小仙儿,真心不怎样。与此同时,也在吐槽她的长相,说她从脸到衣服到选歌都是浓浓的网红气息,很显然,小仙儿被质疑整容了,其中最为明显的是鼻子,但底整没整呢?

下一站传奇小仙儿个人简介照片曝光 小仙儿被质疑整容是怎么回事

下一站传奇小仙儿哪里人

在吐槽小仙儿的同时,与她来自同个经纪公司的丁立也被吐槽得渣都不剩,整容也是在列,弹幕几乎都在刷,“丁立什么时候走”“丁立怎么还在”等等,相当的引人厌烦的节奏。但事实上,在刚坐上男生队热座不久,丁立就有被挑出来battle,后来他胜出,另外一位选手也被导师用天使按钮留下。

下一站传奇小仙儿个人简介照片曝光 小仙儿被质疑整容是怎么回事

下一站传奇小仙儿

所以,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卡司星球)的知名度没有很高,目前来说。但艺人还是厉害的,只是能走多远就看后期了。最后,看看小仙儿的资料。目前也没有曝光很多,也就了解到,她今年22岁,来自河南洛阳,微博昵称是小仙儿林萧,粉丝也有近二十万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