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下一站传奇》来了很多出色的小哥哥,铭亮便是其一,后来也了解到,铭亮也是zero g二期成员,但却是不知道他是哪里人。随即再进一步的了解,发现他目前是在上海居住,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已经和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签约了,也就是说,黄子韬就成为他老板了,看来,也不简单呢。再接着,我们便也一起来了解下吧,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zero g铭亮是谁个人简介 铭亮家境曝光和黄子韬什么关系

zero g铭亮哪里人

首先自然是要来看看他的表现了。节目中,铭亮的舞蹈也是过关的,之后,他带来原创歌曲《想我想我想我》,边弹边唱,加上长相也阳光,是真的很吸引人,之后他也顺利坐上热座,尽管也有被挑出来battle,但他再次的证明了自己,歌声的确是好听的。这一轮,我们看到了他的舞蹈表现、音乐方面的表现,总体而言都是俱佳的,不过,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要想继续,就不能停。

zero g铭亮是谁个人简介 铭亮家境曝光和黄子韬什么关系

铭亮家境曝光

铭亮说,铭亮于心,照亮你的美。想来,这也是他心中的准则或者是座右铭吧。同时,我们通过节目也看到了阳光帅气的他。可你知道吗,在他的身上有段很心酸、悲痛的往事,那就是家境的贫穷以及弟弟的去世。先补充说下,并不是铭亮因为家境的贫穷而干嘛,而是因为贫穷,让他的弟弟被打。在接着,我们一起来解读下他的故事。真的是闻者落泪呢。到底是什么呢?

zero g铭亮是谁个人简介 铭亮家境曝光和黄子韬什么关系

铭亮和黄子韬什么关系

我们就来简单的看看:据悉,早年,铭亮的家庭经济条件不是一般的差,他们生活在偏远的农村,过着贫穷但幸福的生活,平常是妈妈带着他和弟弟妹妹的,爸爸则在外打工赚钱。然而,有次,弟弟看到邻居家的妹妹扔了娃娃哈的瓶子,就跑去捡起来,然后舔,结果邻居家妹妹就哭了,当时,对方的爸爸看到就误会了,就打了铭亮的弟弟。之后原本爱笑的弟弟总是皱着眉头,这一幕蛮让人心酸的。

zero g铭亮是谁个人简介 铭亮家境曝光和黄子韬什么关系

铭亮个人资料

后来好像也生病,但在爸爸寄钱回来后就去治好了。然而,真的是祸不单行。在一次的踩踏事故中,他的弟弟遇难身亡,至今,他都还记得那个场景,妈妈哭着求医生救弟弟,他也哭求,但弟弟还是去了。这将是铭亮心中永久的疼痛。难得的是,铭亮长成了阳光性格,后来,妈妈也辛苦卖早点,铭亮才能有机会去上他喜欢的艺术课,之后也通过努力考上了四川音乐学院并读到了研究生,现在也成为一名歌手与演员,曾出演过《欢乐颂》等。此外,铭亮还有一身厨艺,在《下一站传奇》中也很受欢迎。铭亮说,自己爱下厨,源于家庭,自己的家人的厨艺都不错。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