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消息传韩女星李彩琳和Jennie粉丝杠上,李彩琳下场开撕Jennie粉丝是咋回事?同是YG公司的艺人,李彩琳与Jennie粉丝有什么恩怨吗?李彩琳为什么撕Jennie粉丝,开撕事件经过及背后原因被揭,竟是Jennie粉丝挑事?

李彩琳撕Jennie粉丝事件始末 李彩琳简介照片为什么撕Jennie粉丝

韩女星李彩琳

韩女星李彩琳,是韩国2NE1成员,艺名CL,今年27岁,出道9年。而Jennie,中文名金智妮,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今年22岁,出道2年,两人都是YG艺人,都是女团成员,是前后辈关系。那么李彩琳手撕Jennie粉丝原因是什么呢?

李彩琳撕Jennie粉丝事件始末 李彩琳简介照片为什么撕Jennie粉丝

Jennie金智妮

事情是这样子的:11月12日,Jennie粉丝在推特上评论CL李彩称:“Jennie比你年轻漂亮,你最好不要说Jennie,不然太low,你的职业生涯结束了”。另外,Jennie粉丝还暗讽李彩琳用麦当劳WiFi,大有贬低CL李彩琳之意。

李彩琳撕Jennie粉丝事件始末 李彩琳简介照片为什么撕Jennie粉丝

李彩琳开撕Jennie粉丝

李彩琳与Jennie粉丝开撕起因就是这样。而李彩琳也正是下场手撕Jennie粉丝,李彩琳正是下场手撕Jennie粉丝称:”你说得对,鼓掌”、“你不要期望兔子可以杀死老虎”。据悉CL撕Jennie粉丝,是韩国娱乐圈的首次有正主下场撕逼,这位粉丝厉害了,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