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修成正果!李诞自曝已结婚 称感情是一件自然的事

 近日,脱口秀演员李诞在综艺《奇遇人生》中称自己最近刚刚结婚,在日本,向离婚六次的李小牧请教“婚姻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同时表示“感情是一件自然的事。”

据悉,此次录制时间为9月下旬。李诞与女友黑尾酱相恋多年,终于修成正果,恭喜!

延伸阅读:

在李诞有两件比较知名的事,一是为什么那么虚?二是他长得这么丑怎么会有女朋友?所以接下来我们一一阐述。

为什么这么虚,这也是他怪人的的原因之一。有网友认为他之所以这么虚,因为他有个漂亮的女朋友,你说能不虚吗?要是换做是我,我可能比他更虚。

李诞自曝已结婚 李诞结婚了对象是黑尾酱吗?黑尾酱个人资料照片 李诞自曝已结婚 李诞结婚了对象是黑尾酱吗?黑尾酱个人资料照片黑尾酱

李诞的女友黑尾酱,原名陈典,从小也是部队大院长大的,跟徐璐是同班同学。孩童早期还上过央视,那个时候看起来就挺美的了。两人相识的地方很有意思,是在秒拍上互动认识。黑尾酱很喜欢日本文化,在一次日本之行李诞公开了喜讯。

李诞自曝已结婚 李诞结婚了对象是黑尾酱吗?黑尾酱个人资料照片 李诞自曝已结婚 李诞结婚了对象是黑尾酱吗?黑尾酱个人资料照片

现在网络上大多流传的恩爱照片,大底都是出自黑尾酱之手,那里诞相机中的黑尾酱会是什么样子了。

李诞自曝已结婚 李诞结婚了对象是黑尾酱吗?黑尾酱个人资料照片 李诞自曝已结婚 李诞结婚了对象是黑尾酱吗?黑尾酱个人资料照片 李诞自曝已结婚 李诞结婚了对象是黑尾酱吗?黑尾酱个人资料照片

这些照片要么是诱惑型的,而且还很有争议。不是黑尾酱的大长腿,就是她万千迷人的电眼。其实他有意在暗示他很性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