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张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的朋友圈截图,文中对合作者进行了感谢,疑似将结束和华晨宇的合作关系。新浪娱乐就此向王桂红本人求证,对方表示朋友圈是因为工作忙碌抒发感想,并没有要辞职。网友不要脑补太多了。好了,现在王桂红本人已经澄清,大家可以放心了吗?多关注华晨宇的作品和舞台吧~~

QQ截图20181113124709

王桂红在朋友圈发表了长文写道,人们总是习惯了接受却不知道感恩,然后她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她的人。与此同时,她还提到感谢那些这两天安慰她的人,还说要微笑面对明天。

王桂红是业内比较有名的经纪人,称得上是天娱的金牌经纪了。她曾经带出过李炜、张杰等人,然后就是华晨宇,这样看,能力还是不错的。

但是一直以来,似乎在粉丝们的心中王桂红的风评并不是太好,尤其是在华晨宇的粉丝群体之间。因为就在两个月前,华晨宇的粉丝和经纪人之间,经纪人和华晨宇之间的矛盾就已经全面爆发了。

华晨宇经纪人辟谣怎么回事?华晨宇经纪人辟谣说了什么被骂戏精

今年的九月份,华晨宇的粉丝整理出来一篇长文,公开了王桂红和经纪团队的罪行。其中包括业务能力不精,时间安排不合理等,不过最让粉丝们气愤的还是,她把华晨宇的行程安排的太密集,让花花休息不过来,出现了健康危机。

随后,网络上又传出疑似王桂红回应的录音,不过她的回应却加剧了矛盾。她在录音中一直在指责华晨宇的一意孤行,好像是在变相的表示,这些问题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上面这些事情这也是网友们在看到王桂红的朋友圈之后,第一时间就感觉她说的就是华晨宇的原因。在看到王桂红的朋友圈内容之后,华晨宇的部分粉丝表示“喜闻乐见”,如果,经纪人和华晨宇之间的矛盾真的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那经纪人王桂红的离开未必是件坏事。如今王桂红本人辟谣:没辞职,别多想,也让这件事画上句号。

华晨宇经纪人辟谣,粉丝却不买账,吐槽她戏精。

华晨宇经纪人辞职?本人7个字辟谣却被骂戏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