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蛮腰变水桶腰?林志玲百花奖红毯礼服被指显胖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两岸人气红不让,10日受邀担任第 34 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她特地以马尾造型现身第 27 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又亮丽,只是不少网友就直言志玲姐姐身上那件礼服让她看起来胖了不少。

今晚百花奖红毯上星光熠熠,包括吴京、赵薇、黄晓明、张涵予、张译、冯绍峰、周冬雨等一票明星皆盛装出席,其中林志玲身穿着复古格纹长裙就掀起网友热议,惊讶原来志玲姐姐也有穿错衣服的时候," 打零分,还好颜值在线 hold 住了 "" 显胖 "" 我眼花了,看不到腰了 "" 全靠脸在撑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