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冬冬公布恋情是怎么回事

演员徐冬冬于昨日晚间突然公布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并且迅速登上热搜,虽然徐冬冬表示自己的另一半只是一个普通人,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徐冬冬脱单,此外也有很多网友十分想弄清徐冬冬公布恋情的对象到底是谁。

9日,徐冬冬在网上发文正式公布恋情,“恋爱了,他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他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他有一颗美好的心,他支持我,他强烈不希望我公开他,他怕我本来粉丝就不多,最后粉丝全部掉光。”随后,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一定要幸福一辈子啊,嫁给爱情吧!”“大嫂,我想认识大哥。”据悉,徐冬冬2016年搭档张一山等演员,出演网剧《余罪》,被观众熟知。

在徐冬冬自曝恋爱的微博里,她提及恋人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那么,徐冬冬的男朋友应该是圈外人士,徐冬冬对这位恋人十分满意,谈及对方会做饭,拥有一颗美好的心。徐冬冬男友曾担心徐冬冬掉粉,不愿意让她公开恋情,但徐冬冬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所以在光棍节之前宣布自己恋爱的消息,字里行间来看,徐冬冬真的十分满意现在的生活,我们也衷心祝福她。

徐冬冬和谁公布恋情

徐冬冬公布恋情时表示对方只是一个普通人,虽然有网友猜测是陈志朋,但两个人其实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11月7日的时候,徐冬冬曾在微博表白陈志朋,说自己喜欢对方,“做自己挺好哒!”因此,有不少人猜测徐冬冬的恋爱对象或为陈志朋。其实只要一推敲,就会知道徐冬冬不可能和陈志朋谈恋爱。

在徐东东眼中,男友是一个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的普通人,说明二人已经很是熟悉,也已经进入到彼此的生活中,但重要的是他有一颗美好的心,而且还支持她。徐冬冬在公开恋情之后,也是有着不少网友互动甚至是直接调侃。“祝你幸福 开心最重要 如果是真爱一定要幸福一辈子啊 嫁给爱情吧! ”“哇,会涨粉的 大嫂 我想认识大哥”甚至有网友直接开玩笑说“这桩婚事我不同意”“早生贵子”,看得出大众对于徐冬冬恋情的事情也是能够接受,给予很多的祝福。

据悉有记者采访了徐冬冬,而徐冬冬本人证实了恋爱的消息,称对方“是圈里人,不是很活跃很出头的人,但我小时候看过他的戏,买过他的唱片。”徐冬冬透露,男友是比自己大十几岁的香港演员、歌手,“之前是好朋友,在我情绪低落时他一直给我力量和信心,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比他对我更好的人了。”采访中,徐冬冬似乎仍然沉浸在热恋的甜蜜中,“他对我的好,就像有一天我看唐嫣的报道形容罗晋对她的好一样,什么都以我为主,他是真正支持鼓励我的人。”因为男友不希望公开姓名,怕徐冬冬掉粉,所以她尊重男友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