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霆锋香港新家怎么回事

最近媒体拍到了王菲与谢霆锋相聚香港过二人世界,其实很多人还是很羡慕王菲和谢霆锋之间的感情的。两人早年间是恋人,中途分手,各自成家。不过中间经历了很多的波折,最后两人也是在一起了,真的算是很不容易。成年人的感情都是很纯粹的,找到一个相伴的人还是很不容易的。

谢霆锋香港新家长什么样?谢霆锋香港新家地址照片曝光

近日,王菲飞去香港和谢霆锋在爱巢甜蜜相聚一天半。港媒从香港机场开始跟拍,发现王菲下飞机之后急忙过关,找到接应她的车辆,随后一行人开车前往谢霆锋位于香港金钟的新家,甜蜜相聚一天半后离开。

谢霆锋香港新家长什么样?谢霆锋香港新家地址照片曝光

谢霆锋香港新家什么样子照片

其实是谢霆锋自己的新家,位于香港金钟,这一次媒体还是拍到了很多的内容,王菲和谢霆锋两人短暂的团聚,看得出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这么多年的感情,看着王菲装了很多的东西,说不定还会有同居的可能性。两人认识多年,20几岁的时候都谈过恋爱,中途分手几次,到了中年还是走到了一起。还是祝福他们!

谢霆锋香港新家长什么样?谢霆锋香港新家地址照片曝光

王菲被拍到飞赴香港和谢霆锋短暂相聚。据了解,王菲下飞机后快速过关,找到接应她的座驾后就直奔谢霆锋位于香港金钟的新家,短暂相聚后再次离开。其在香港机场发现了王菲,并且用大字标题写下了“王菲飞赴香港去谢霆锋爱巢”,要知道谢霆锋在香港购买了一座位于金钟的豪宅,而王菲此前时常出入,因此被港媒冠以“两个人的爱巢”,看来王菲在与谢霆锋“聚少离多”之后,终于开始“主动出击”,与男友联络感情了。港媒又称:王菲下了飞机,就直奔保姆车,显得相当心急。次王菲来港,除了司机之外,还有三名助手帮着搬运一堆行李,并且港媒言之凿凿的说王菲坐车直接去了谢霆锋位于金钟的豪宅。

谢霆锋香港新家长什么样?谢霆锋香港新家地址照片曝光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引起了很多猜测,有人说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就是要为了跟谢霆锋在一起,而谢霆锋最终选择与张柏芝离婚也是为了和王菲“重修旧好”,虽然这种说法猜测成分居多,但是两个人兜兜转转最终走到一起也让不少人开始重新憧憬起来“因为爱情”。两个人的最后同框,还是在机场中被网友偶遇到。

彼时天后王菲紧紧依偎着谢霆锋,就像是个小女人一般,这也让人想起了那句话,窦唯将王菲当做保姆,李亚鹏将王菲当做妻子,而只有谢霆锋将王菲当做小女孩儿。

谢霆锋香港新家长什么样?谢霆锋香港新家地址照片曝光

锋菲恋感情线

2000年6月1日,锋菲恋情正式公开。

2000年7月19日,王菲表白自己对爱专一,心里只有谢霆锋。

2002年3月22日,谢霆锋与王菲分居。

2003年5月13日,王菲云南探班《玉观音》剧组,与谢霆锋牵手逛街。

2003年6月15日,霆锋接受香港记者访问,点头默认与王菲复合。

2003年11月,谢霆锋王菲再次分手,从此便形同陌路。

2013年,谢霆锋录制快男被爆眼睛有伤,王菲在微博中表示关心,这引发了第一波复合联想潮。

2014年9月20日,王菲谢霆锋旧情复燃消息被爆出,随后两人在公寓亲吻的照片也随之曝光。据悉,此次拍到王菲谢霆锋复合的幕后推手正是卓伟的风行工作室。网易娱乐随即联系卓伟回顾此次跟拍情况,卓伟本人表示拍到王菲谢霆锋复合纯属一场偶遇,并没有线人的爆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