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前几天“最美蜘蛛精”蓝洁瑛逝世了,娱乐圈内最近也不怎么太平,因为这件事,也有很多圈内的明星被牵扯进来,大家估计也都听说了,被骂的最惨的、负面新闻影响最严重的估计就是曾志伟了。

曾志伟女儿:我迅速成了强奸犯女儿 要把蓝洁瑛死因查到底!

因蓝洁瑛生前时间被曝光,曾志伟首先被拿出来当矛头,曾志伟的微博号、公众号等等电子通讯设备都无一幸免,全部都被攻陷了,更为重要的是他在公共场合也遭到了群众的谩骂,群众一致谴责了他的暴行,自己受到了攻击也就算了,就连曾志伟的家人也没能避免,也被牵连其中。

曾志伟女儿:我迅速成了强奸犯女儿 要把蓝洁瑛死因查到底!

曾宝仪作为曾志伟的女儿,也在近期抛头露面,出来参加活动。据曾宝仪本人亲口说,她在参加活动时,动不动就会有观众骂她是强奸犯的女儿,这使得她的生活受到了困扰,每天都活得很累、很烦躁。曾宝仪还说,她非常能理解观众对蓝洁瑛的死亡的气愤,也很痛惜蓝洁瑛的不幸逝世,还表示说,她会竭尽全力去追查蓝洁瑛到底曾被谁侮辱了。

曾志伟女儿:我迅速成了强奸犯女儿 要把蓝洁瑛死因查到底!

另外,曾宝仪还表示说她也很气愤,她认为在事情还没有真正弄清楚、弄明白之前,在没有任何的证据说明时,她的父亲曾经对蓝洁瑛有没有不好行为,网友们的这种不分青红皂白就一味地污蔑她的父亲,并且还污蔑她说是强奸犯的女儿,这实在是爱过分了,这完全是在诽谤,已经犯法了。

曾志伟女儿:我迅速成了强奸犯女儿 要把蓝洁瑛死因查到底!

整期节目下来,曾宝仪的表情都非常可怕,非常严肃,这件事情确实给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有时候也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