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谭维维蹭流量事件始末 谭维维回应质疑全文曝光

近日来,由于谭维维改编演唱了一首网络热门歌曲《学猫叫》,被质疑是在“蹭流量”。而就在今日,谭维维发文回应了“蹭流量”的质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谭维维的发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引起热议!那么,谭维维都说了什么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谭维维蹭流量事件始末 谭维维回应质疑全文曝光

谭维维回应质疑说了什么

在11月10日,谭维维通过微博发文回应“蹭流量”质疑,她发文道:“为什么不能为流量呢?有机会将大家喜欢的作品给出另外一个版本,供人们听没问题的!我个人认为 为流量不丢脸,时代在进步在改变,迎合不是坏事,无底线的迎合才不齿,在原则之上没问题的。”

谭维维蹭流量事件始末 谭维维回应质疑全文曝光

谭维维被质疑蹭流量

谭维维的此番回应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日前谭维维由于在《梦想的声音》节目上改编神曲《学猫叫》惹发争议,还被质疑是在“蹭流量”。本尊亲自回应后,粉丝们也纷纷力挺:“维维姐别理她!”“改编的真的很好!”“明明是把流量歌往更高水准去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