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说娱乐圈的钱好挣,一线的明星不说拍戏,只要拍个广告上个节目,都能够挣下平常人难以想象的数目,所以娱乐圈里面有很多的富豪,但是高收入的背后自然也是有风险的,明星艺人们一个不小心,就会从云端跌落,范冰冰就经历了这样的一次跌落。范冰冰的税务风波持续了四个月,这段时间里面,范冰冰经历了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娱乐圈的人情冷暖,倒是让网友们看了个透彻。

范冰冰在被罚近9亿之后还剩下什么?范冰冰最近现状2018

范冰冰也算是娱乐圈里面的大腕了,虽然作品不多,也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赞不绝口的角色,但是范冰冰长得好看,穿着品味也非常的时尚洋气,因此走的是国际路线,接下的代言都很有档次,也不知道怎么,身价都直线上涨,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大明星,随后各种蹭热度、捧着范冰冰的人都出现了,范冰冰的每一次微博,几乎都能够引起N多人的转发、点赞、评论,其中就有很多是圈内人,让人不仅感叹,范冰冰的人缘可真好。

范冰冰在被罚近9亿之后还剩下什么?范冰冰最近现状2018

范冰冰在被罚近9亿之后还剩下什么?范冰冰最近现状2018

范冰冰为人仗义,非常的豪气,这与她的收入有很大的关系,在2017年的中国名人收入榜里面,范冰冰就是榜首,在中国福布斯里面也能够找到范冰冰的名字,而这些还只是明面上可以统计的数据,所以范冰冰的财力应该是非常的雄厚的,所以范冰冰也被成为范爷,而且也曾经放言“我就是豪门”,言下之意就是她不需要靠傍大款来提升自己的身价,这么豪气的女明星,在娱乐圈里面可是为数不多的,也因此让更多人对范冰冰多了几分的崇拜。

范冰冰在被罚近9亿之后还剩下什么?范冰冰最近现状2018

自己就是豪门的范冰冰,自然不需要找个大腹便便的富豪了,所以选择了爱情,与当时还不太有名气的李晨公布了恋情之后,在娱乐圈里面也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很佩服范冰冰,真的能够只看爱情不谈其他,也有很多人说是李晨高攀了范冰冰,不过他们之后频繁的秀起了恩爱,李晨更是为范冰冰准备了浪漫又奢华的生日礼物,赢得了一片称赞,大家都开始看好这一对恋人。

范冰冰在被罚近9亿之后还剩下什么?范冰冰最近现状2018

然而,就在大家搬着小板凳等着二人公布婚讯的时候,范冰冰出事了,因为逃税而销声匿迹了四个月,这段时间里面,范冰冰的粉丝们都心急如焚,不禁频频去冰冰男友李晨的微博下面查看,希望能够得到只字片语,但是,李晨却也一起消失了,没有任何安慰,没有任何信息,甚至没有任何关怀,粉丝们将失望与担忧全部转化成了对李晨的不满,作为人家的男朋友,出事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怂到不敢发声?各种质疑将李晨一下子打入了渣男的行列,吃瓜群众都不忍唏嘘,说好的爱情呢?

范冰冰在被罚近9亿之后还剩下什么?范冰冰最近现状2018

好在范冰冰并没有真的冰冰凉,在承认错误,接受处罚之后,还是拥有自由之身,这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了。在范冰冰的事情尘埃落定的时候,李晨终于也出现了,好像是逛了一圈之后又回来一样,十一个字的微博,表示了要与冰冰一起共度难关的决心,但是却不是那么有效,很多粉丝表示不吃这一套,认为这种马后炮然并卵,简直就是虚情假意了,不过,站在李晨的立场,他确实没有更好的选择,沉默的应对才是对冰冰最好的帮助吧!而且如果真的要指责李晨,唯一有权力的也是范冰冰了。就是不知道大家期待的婚礼,是否还有?

范冰冰在被罚近9亿之后还剩下什么?范冰冰最近现状2018

其实在这次事件中,不发声的岂止李晨一个人,以前一呼百应,发条微博都能上头条的范冰冰,在出事之后,娱乐圈又有谁为她发过声,恐怕都是避之不及吧!近9 个亿的罚款,对于范冰冰这样的“豪门”来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必然也是要抽筋扒皮的,在这一次的事件中,范冰冰学会的应该不只是遵纪守法依法纳税,更多的是如何看待世态炎凉,以及更好的看清爱情!现在的她,看似只是少了近9亿的资产,实际上,恐怕失去了更多!还剩下什么只有她自己知道,但是这个时候剩下的,必然都是最珍贵的!你们是否还愿意支持她呢?是否还看好她和李晨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