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蓝洁瑛去世,许多关于她的陈年旧事再度被网友翻出来进行再次解读。其中台湾艺人狄莺霸凌蓝洁瑛的往事,更是让网友们愤怒不已。被称为台湾大姐大的狄莺歌仔戏花旦出身,也曾在台湾有过红遍半边天的过往。但她的性格火爆,打人、对呛都是家常便饭,鉴于她在台湾娱乐圈的地位,大部分人也只好忍气吞声。直到独子因不当言论被控入狱,一贯骄横的狄莺气焰也小了不少,不禁让人感慨真是天道好轮回!

狄莺飞踹蓝洁瑛嘲讽小S 儿子入狱她花1亿救不出被嘲是报应

美且娇,是狄莺年轻时给人的第一印象。无意中走红,成为歌仔戏的第一花旦,歌仔戏没落时,狄莺早就转轨到电视圈,又红了许多年。在事业上,狄莺的经历只能用顺风顺水四个字来形容。老一辈台湾人还都记得,那个瓷娃娃似的美丽公主,一脸无邪地在电视上重复着某某药厂出品的感冒药,治疗感冒有奇效的广告词。广告无聊,她的容颜却让人百看不厌。

狄莺飞踹蓝洁瑛嘲讽小S 儿子入狱她花1亿救不出被嘲是报应

狄莺的性格很差,几乎算是台湾娱乐圈性格最差的女艺人。她曾经说过,父亲去世后,由她负责保护家人,只要有人敢说她家人的不好,狄莺冲上去就打,打不过也要打。其实,狄莺不过是个小姑娘,哪能有什么超绝的战斗力,只不过因为她美,所有人都会下意识地让着这个泼辣又美的小妹妹而已。

狄莺飞踹蓝洁瑛嘲讽小S 儿子入狱她花1亿救不出被嘲是报应

狄莺并不知道自己的运气有多好,所有的忍让与宽容不过都是因为她的美貌。她总是津津乐道地在节目上讲述自己打人的过往经历,似乎那些都是她人生的胜利徽章一般值得夸耀。狄莺因为蓝洁瑛迟到飞起一脚,把蓝洁瑛踢飞。多年后提到这段往事,狄莺不仅毫无愧意,反而觉得自己在替天行道,为剧组除害。

狄莺飞踹蓝洁瑛嘲讽小S 儿子入狱她花1亿救不出被嘲是报应

她是自江湖中而来的江湖儿女,身上满是草莽气息,解决问题的最直接办法就是诉诸暴力。在狄莺的心里,这个世界上除了她自己和她的家人以外,其他人不过都是草芥而已,该打就打绝不手软。狄莺自曝,她为了帮儿子抢玩具甚至动手打过一岁的小孩。在旁人觉得不可理喻的事情,狄莺看来却是再正常不过。

狄莺飞踹蓝洁瑛嘲讽小S 儿子入狱她花1亿救不出被嘲是报应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