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都知道张一山和杨紫结识于《家有儿女》这部剧,11岁的年龄认识熟悉了彼此,在一个剧组里呆了好几个月。后来更是上的同一个中学,大学更是同班同学,他们俩可真够有缘的。

为证明杨紫穿秋裤张一山居然直接掀开她裙子 这胆子太大!

张一山直接掀开杨紫裙子,为的就是看她有没有穿秋裤。

为证明杨紫穿秋裤张一山居然直接掀开她裙子 这胆子太大!

《家有儿女》陪伴了8090的青春年华,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欢声笑语。现在仍旧有很多人闲来无事会刷一刷这部经典之作。

为证明杨紫穿秋裤张一山居然直接掀开她裙子 这胆子太大!

据悉,新版本《鹿鼎记》的演员已经基本确定,张一山饰演韦小宝,而他七个“老婆”当中,居然他的“姐姐”杨紫。不少网友还调侃:“张一山与杨紫终于从友情升华到爱情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