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引用一位网友言论:蓝姑可怜,心酸,看到这,眼泪已经止不住了,人走了,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这一生太短,太惨,太心酸了,愿天堂没有忧伤,仙女蓝姑,一路走好。

蓝洁瑛葬礼意外曝光古天乐身份 靓绝五台山的她近照不忍看

蓝洁瑛一生坎坷,事业归纳成一点,那就是:高开低走。年轻时颜值高、演技好,“靓绝五台山”头衔绝对不是随随便便戴上去的,可惜在生活中,她遇到的烦心事实在太多。父母早逝,前男友早亡,加上被两位大佬强暴,蓝洁瑛的遭遇别提有多让人怒火。

蓝洁瑛葬礼意外曝光古天乐身份 靓绝五台山的她近照不忍看

最重要一点,没人帮她忙,即使找出凶手,也没人支援她让坏人受到制裁。风光时,好朋友一大把,落魄后朋友相继离去。据说,在蓝洁瑛的香港艺人朋友中,很大一部人躲她远远的,唯有华仔曾经10万元支助她。得知蓝洁瑛去世消息,华仔回应:不舍、难过。

蓝洁瑛葬礼意外曝光古天乐身份 靓绝五台山的她近照不忍看

关于蓝洁瑛葬礼。相关方面询问了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他告诉大家:正在与蓝洁瑛姐姐联系,作为娱乐圈一份子,我们肯定会处理好蓝洁瑛葬礼的,可现在麻烦是没联系上蓝洁瑛姐姐。关于香港演艺人协会,这个组织成立于1993年,一晃就是25年,会长一栏成龙、许冠文做过多次会长,梅艳芳、谭咏麟也干过,最厉害当属曾志伟,他干了四届。

蓝洁瑛葬礼意外曝光古天乐身份 靓绝五台山的她近照不忍看

蓝洁瑛去世,都是友人发现才知道,而且发现时,屋子里已经发臭,由此可见,蓝姑是多么的悲哀。这个社会对蓝洁瑛实在太不公平,什么烂事都让她摊上,但愿天堂没有烦心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