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吐槽大会》呢,小编之前那几季可是一期不落都看了。最新的《吐槽大会3》在万众期待之下终于开播了。昨晚的节目播出之后,反响可以说很高了,瞬间王力宏袜子、李诞吐槽陶喆都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李诞吐槽陶喆的时候都惊呆了。那么李诞吐槽陶喆都说了些什么呢?陶喆PPT是什么梗?跟着海峡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李诞吐槽陶喆说了啥为什么吐槽他?陶喆PPT还有哪些黑历史

李诞吐槽陶喆说了啥为什么吐槽他?陶喆PPT还有哪些黑历史

李诞在节目中竟然把陶喆的“PPT”事件拿来作梗了,他吐槽陶喆把这辈子最让人生气的一对男女做成PPT向记者展示……简直超敢讲了。而李诞这段话也迎来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不明白陶喆PPT是什么梗,来龙去脉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陶喆的老婆是江姵蓉,二人早早公布婚讯,还有可爱的孩子。但是在2015年7月,陶喆被曝婚内出轨杨子晴。刚开始,陶喆公司强硬回应,认为杨子晴是造谣污蔑,但随着事态发酵,陶喆不得不出面回应,在新闻发布会上,陶喆承认出轨,并认真道歉。这出轨事件,怎么跟PPT扯上关系了呢?这不得不佩服陶喆的脑洞了。陶喆将自己和杨子晴的交往过程做成了PPT,根据时间线完美的向大家说明了他和杨子晴之间的关系,陶喆强调,自己结婚之后很少和杨子晴有过交流,他这一生只爱老婆一个。陶喆如此回应出轨事件,在娱乐圈算得上是另类了。

李诞吐槽陶喆说了啥为什么吐槽他?陶喆PPT还有哪些黑历史

让许多人在惊奇之余,随之而来的是网友的群嘲。而金星在节目中更是直接点名,称其是渣男行为。这就是陶喆的PPT事件了,说白了就是婚内出轨丑闻引起的。因为这次事件,陶喆的好男人形象尽毁,就连事业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转而向内地发展。 

李诞吐槽陶喆说了啥为什么吐槽他?陶喆PPT还有哪些黑历史

那除了PPT事件之外,陶喆还有哪些黑历史吗?

李诞吐槽陶喆说了啥为什么吐槽他?陶喆PPT还有哪些黑历史

陶喆PPT事件曝出之后,黑历史都被扒出。有网友曝料,陶喆不止玩外面的女人,连自己的首位入门弟子关诗敏也难逃魔掌,当时的关诗敏已经有一位十分相爱的男朋友,但是陶喆还是要假借师徒的名义要求与她发生关系,关诗敏不从,与陶喆关系开始闹僵。

李诞吐槽陶喆说了啥为什么吐槽他?陶喆PPT还有哪些黑历史

于文文凭借《前任3》大火, 之后黑历史被扒。作为歌手的于文文,她曾参加过《中国好歌曲》,而在节目中她和陶喆是师傅和徒弟的关系。陶喆对于文文的评价非常高,后来就不知道是哪来的传闻,称陶喆和于文文有暧昧关系,但其实这件事应该只是空穴来风。 

而更有网友爆料,江佩蓉并非陶喆首任妻子,陶喆曾与比他小16岁的女友简宝珊结过一次婚,但是婚后总是外出玩乐夜不归宿,最终一段婚姻很快就结束了。

但这些黑历史大部分都是网友爆料,猜测成分居多,当事人都并未承认,吃瓜群众们看到这种黑历史还是要慎重。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