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亚文憾失影帝怎么回事

最近朱亚文和宋佳一起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电影《诗人》入围东京电影节,朱亚文也是影帝提名,但是最后憾失影帝。不过朱亚文的演技在很多人眼中是有目共睹的。这几年出演的多部电视剧也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很多人很喜欢朱亚文。

朱亚文憾失影帝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朱亚文憾失什么影帝

11月2日,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日本东京举行。今年的东京电影节,共有两部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刘浩执导,朱亚文、宋佳主演的《诗人》以及陈果执导的《三个丈夫》。但最终,这两部电影都未获奖,朱亚文也未能拿到最佳男主角。

在“亚洲未来”单元,中国影片《第一次的离别》和《武林孤儿》获得最佳影片奖和国际交流基金亚洲中心特别奖。“亚洲未来”单元意在选取亚洲的新锐导演作品进行评选,而针对能跨越文化边界有望在世界舞台活跃的导演则颁发国际交流基金亚洲中心特别奖,以示鼓励。

朱亚文憾失影帝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朱亚文憾失什么影帝

朱亚文憾失什么影帝

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是亚洲最大的电影节,和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齐名。曾获得该奖项的国内演员有段奕宏,王千源。

朱亚文憾失影帝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朱亚文憾失什么影帝

最佳影片奖花落法国电影《阿曼达》,该片亦获最佳编剧奖。丹麦演员耶斯佩尔·克里斯滕森凭借在《弗罗斯特之前》中的精彩表演获最佳男演员奖,该电影获评委会特别奖。意大利电影《希望的另一边》导演爱德华多·德·安杰利斯和主演皮娜·图尔科分获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奖项。

朱亚文憾失影帝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朱亚文憾失什么影帝

东京国际电影节

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是是当今世界9大A类电影节之一。由东京国际映像文化振兴会和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办。是一个获得国际电影节联盟承认,和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等著名电影节齐名的、亚洲最大的电影节。

1985年首次举办,刚开始为每两年举行一次,1992年起改为每年举办。定于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举行。东京国际电影节致力于发掘优秀的亚洲及国际电影,为年轻电影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