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卢凯彤坠楼逝世令人惋惜!生前接受采访:要咬紧牙关接受自己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卢凯彤今年 8 月坠楼逝世,结束短短 32 年人生,早年大方承认出柜的她,早于五月时,有媒体采访她,其采访内容会剪辑成节目《献给卢凯彤》播放。卢凯彤受访时提到在第 28 届台湾金曲奖上的自白,宣布自己出柜的同时,也替她的妻子余静萍(小余)向父母公开出柜。

余静萍是台湾知名电影摄影师,卢凯彤花了一年时间让母亲接受女友小余,最后终得到母亲祝福,两人顺利在加拿大结婚。在采访最后,卢凯彤说:" 真的要咬紧牙关去接受自己,还有去找到自己的群众。其实我们这个社群可以愈来愈强大的,在这一个很多欺压、很多歧视的年代,我觉得我们要团结,和愈来愈以自己为荣,这样才可以受到尊重。在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