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我给大家说的呢,就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演员李晨。她在娱乐圈中很受的欢迎,观众也特别的喜欢。她不但人长得帅,而且让人看上去很老实本分。而且他在跑男之间也非常的出名,看到好身材让人们称他为“大黑牛”。说到李晨,我们不禁就会想起两个人,第一就是他的现女友范冰冰,第二就是他的前女友。当时李晨在开展新的恋情的时候,张馨予还在网上诉苦,似乎是很不想与李晨把这段感情给断掉。这不就是就在近日,李晨的另一种真实身份被曝光了出来,原来他不仅仅是演员这么简单。也难怪当初张馨予不想放手这段感情。

李晨真实身份被扒不简单 难怪当初张馨予不想放手

李晨真实身份被扒不简单 难怪当初张馨予不想放手

以前他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一直在娱乐圈之中,而且他也出演过很多部电视剧。但是他演的这些电视剧都没有很火。所以也导致他一直都没有什么名气。直到后来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然后李晨的名气才渐渐开始火了起来。后来与女友范冰冰公布了恋情之后,名气也是一级飙升。而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前任女友张馨予突然冒出了诉苦说到当年她与李晨的感情。这让别人看起来貌似是张馨予,根本就不想对这段感情放手。在近日曝光出了里程的另一重身份,原来他是个很有钱的富二代,难怪张馨予当初不想放手。

李晨真实身份被扒不简单 难怪当初张馨予不想放手

李晨真实身份被扒不简单 难怪当初张馨予不想放手

李晨他出生在北京市,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他在家里有一座四合院,而且这座四合院是处于北京的二环以内。我们都知道,北京这个首都那里的土地寸土寸金。踩在首都的任何一块土地上,就感觉是踩在金子上一样。因为现在四合院的价格,所以有很多网友,估计李晨的那个四合院可以价值九个亿。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天价的数字,而且这个数字是很多人一辈子也赚不来的。而李晨呢,他非常的低调,如果不是我们录制节目的话,他的这个也不会被曝光处理。原来李晨他是一个隐形的土豪,现在的大部分女星不都是想嫁入豪门吗?难怪张馨予当初不想对李成的这段感情放手。当然这也只是有可能,也有可能是因为之前李晨对她太好了吧!不过现在张馨予也有了,自己的老公也已经结婚了,而李晨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女朋友,已经订婚了,那就各自安好吧。

李晨真实身份被扒不简单 难怪当初张馨予不想放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