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日,颖儿宣布与悦凯娱乐解约,发文感谢悦凯娱乐给自己的知遇之恩。

“感恩过去八年来的照顾,我们早已如亲人,你永远是我的好哥哥,”并艾特了悦凯娱乐总裁贾士凯。

颖儿解约是怎么回事?颖儿是哪个公司的解约原因早已透露过

颖儿在这个经纪公司这么多年,资源一直很不错,很多人疑惑为何颖儿选择这个时候解约呢?婚后的颖儿火速生了孩子并且复出娱乐圈,这个时候应该是争取资源的最佳时刻,选择换公司是有什么苦衷?

颖儿解约是怎么回事?颖儿是哪个公司的解约原因早已透露过

其实原因,颖儿已经在综艺节目中讲过了,颖儿表示自己在生孩子那一段时间,因为3个月的时候大出血,还把戏给推掉了。因此在家休息了大半年直到女儿出生,付辛博也陪伴着颖儿。这段休息的时间中,因为没有经济来源压力大,因此过得非常的节俭。毕竟以前是两个人赚钱,现在突然停下脚步,没有收入来源肯定是要节俭一些的。

颖儿解约是怎么回事?颖儿是哪个公司的解约原因早已透露过

她还说当演员不能为所欲为,不能你想拍什么演什么都随你自己,自己是个妈妈后很多少女的角色就不再属于自己了,就算颖儿出演了还是不会被观众朋友们所接受的。压力五笔巨大,可能颖儿解约的原因就是因为压力大,没有好的戏,才选择更好的天地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