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肖战李沁在一起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肖战和李沁二人因戏生情而产生恋情,其实关于肖战和李沁的绯闻已经在网上流传很久了,但是南方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一说法,而粉丝也都认为两人的绯闻是谣言。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沁和肖战因戏生情,目前正在恋爱中。据网友所述,去年年底两人一起相约滑雪,在友人的照片中李沁还特别被打了马赛克,引发猜测。更有网友翻出李沁分享的动态,疑似透露遇到对的人。还有网友扒出扒出520时,一个用兔子特效,一个用兔子表情,被猜测是在隔空传情。据悉,除目前的《诛仙》外,两人已合作三部戏。

肖战李沁在一起是真的吗?肖战李沁合作的作品有哪些?

李沁和肖战都是当下炙手可热的演员,两人在剧中有过多次对手戏合作,最初两人是在电视剧斗破苍穹的拍摄时认识的,并且两人在剧中也有不少对手戏。自此两人便私下成为了好朋友,而在狼殿下中二人的再次合作,则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很多网友均对他们这对cp十分喜爱。

据了解,李沁肖战因为合作《斗破苍穹》而成为好朋友,但是真正加深关系的是《狼殿下》这部电视剧。网上曾有爆料称,肖战曾说自己喜欢孝顺父母和第一眼感觉的女孩。而且传闻还称,肖战是喜欢李沁的,并且肖战有在追求李沁。虽然网上一直传闻肖战李沁在一起了,但是该传言还没有得到证实,从目前来看,两人应该还是合作关系。

肖战李沁在一起是真的吗?肖战李沁合作的作品有哪些?

肖战李沁合作的作品有哪些

肖战和李沁一共合作过四部作品,分别是《狼殿下》、《斗破苍穹》、《庆余年》和《诛仙》。

《斗破苍穹》中肖战和李沁分别饰演“小法医”和“林修崖”,而且李沁是特邀嘉宾。《狼殿下》中一个是女一一个是男二。《庆余年》中李沁女一,而肖战只是一个配角。还有此前宣布的《诛仙》,肖战男一与李沁合作。

肖战李沁在一起是真的吗?肖战李沁合作的作品有哪些?

《诛仙》电影版即将开拍,而且有网友放出开机仪式的照片,照片中还有孟美岐。所以网上传的,这部电影孟美岐饰演碧瑶,李沁饰演陆雪琪,肖战饰演男一号张小凡的传闻十有八九是真的了。很多网友都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李沁要接这样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其他两位主角都是爱豆,基本可以确定是要靠偶像人气来赚票房的,李沁这些年事业一直都在上升期,而且多部电视剧都是特别出演,领衔主演。突然接这样一部对事业上升完全无益的“捞钱”电影,真的无法令人理解。所以很多网友推测,李沁这是不是在跟肖战“公费恋爱”呢?要不然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原因啊!

肖战李沁在一起是真的吗?肖战李沁合作的作品有哪些?

最近走红的古装美男肖战有几部剧要上映了,好多网友惊奇的发现,即将上映的四部剧中有三部是和李沁合作的,最后一部还是双男主的剧,因此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要说有一部还说得过去,可三部都是,这让人有点好奇了。不过在小编看来,优秀的演员当然会经常合作啦,每一部剧都会为了收视率和角色考虑吧,既然两个人都是大势且有演技的演员,经常合作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