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咏葬礼已举行,李咏葬礼都有哪些人参加?

10月29日上午,央视前导演哈文公布了老公李咏去世的消息。有媒体报道,李咏的葬礼已于昨日在纽约举行。随后,记者联络了到几位李咏的同事及朋友,大家对于李咏的突然离世仍处在震惊状态中,提及李咏生前种种,皆唏嘘不已。

李咏葬礼已举行,李咏葬礼都有哪些人参加?

一位和李咏同事多年的央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咏生前性格风趣幽默,在同事之间人缘很好,“我和李咏共事这么多年,平时见到他都是一副很阳光、很开朗的样子,从来都没听说过他身体不好。”因为难以置信,看到消息之后他立即打电话跟其他同事朋友反复确认,才得知消息属实,“但说实话,我到现在也不敢相信。

李咏葬礼已举行,李咏葬礼都有哪些人参加?

而另一位曾采访过李咏的记者则回忆,她记忆中的李咏不仅为人风趣,对待工作更是认真负责。“有一次我被安排在节目之后采访李咏。但等到录制结束就已经深夜了,采访完更是下半夜。这也许就是电视人的常态吧”。在这位记者的印象中,虽然当时采访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李咏的状态依然很好,而且言谈中经常主动提及自己的女儿,“那次采访结束后,李咏还送了我一个她女儿设计的手帕,现在回看,不胜唏嘘!”其他与李咏合作过的伙伴,也都普遍表示李咏在生活中非常友善、儒雅。

李咏葬礼已举行,李咏葬礼都有哪些人参加?

有媒体报道称,李咏的家人已于美国当地时间28号早上10点(北京时间28日晚上10点),在位于纽约的麦迪逊大道1076号的弗兰克林坎贝尔殡仪馆为其举行了葬礼。而国内是否会举行追悼仪式,李咏的同事朋友均表示暂未接到消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