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咏去世了,但是因为他的去世,央视一众主持人都被带上了热搜,如柴静、董卿、朱迅等,这是为什么呢?很多人在感叹,我们所熟悉的这些央视主持人都变了,一个时代的记忆都老去了。但也有人在感叹央视工作压力真的很大,让这些主持人不堪压力离开,这是真的吗?

李咏去世柴静董卿朱迅等央视主持上热搜 央视名嘴压力真的很大吗

2016年8月,李咏接受新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彼时的李咏已经从央视辞职三年,他当时透露,“我现在终于不用再吃安眠药了。以前,台里医务室的安眠药我是开得最多的人,一块钱三板,最严重时每天吃一板,量太大了,但我现在完全不用了。”在央视的那几年,李咏因为压力太大,每天都要靠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李咏去世柴静董卿朱迅等央视主持上热搜 央视名嘴压力真的很大吗

朱迅主持《星光大道》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当初接到要主持星光大道的任务后,自己经历了食之无味、寝食难安”的一段时光。甚至面对巨大的压力,她出现了“对着镜子化妆,眼泪止不住往下掉”的一刻。

李咏去世柴静董卿朱迅等央视主持上热搜 央视名嘴压力真的很大吗

李修平在央视新闻中连续工作了26年,让大家对她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她曾经也爆料说,在央视工作的日子非常的艰苦,每天都要顶着巨大的压力,一点失误都不敢犯。

李咏去世柴静董卿朱迅等央视主持上热搜 央视名嘴压力真的很大吗

倪萍90年代可是风风火火的国内主持人,连续多年主持春晚,但是随着央视工作压力增大,倪萍选择了离开。

据统计,央视主持人目前约有440人,之前因各种原因离开央视的播音员和主持人就达200多个。而依然坚守岗位的不少主持人都表示,在央视的压力确实太大,换句话说,要在央视当好主持人,必须要有很好的心理承受力。

现代金报曾在2015年《央视这只“铁饭碗”不吃香了?》一文中提到,不少央视主持平时压力巨大、作息混乱,常年受抑郁症、失眠等病症困扰。身处国家级媒体,所有主持人在镜头前的差错率自然会被无形放大,观众对他们的要求也更高。有央视主持人曾透露,连做梦也在背主持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地铁延时运营 将视情增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