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荣浩是什么梗

这里的李荣浩不是指歌手李荣浩哦,是一个形容词,形容能自己办到的事从来不麻烦别人的性格特点。

最近李荣浩发新专辑掀起了诸多的话题,先前因一首只有4秒的新歌引发了热议,而今众人又因李荣浩的全能刷起了“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梗,为何这样说呢?李荣浩的新歌,从词、曲、制作、和声、混音、等全部由李荣浩一个人完成,进而引发网友热议“李荣浩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谁也赚不了李荣浩的钱”。

李荣浩是什么梗?你这个人很李荣浩是什么意思?

10月26日,李荣浩在微博发文称:“精算了一下,从出道第一张专辑到现在第五张、共49首歌;除了7首别人作词以外,有42首确实只是花了一些电费。(其实年少有为Mv导演和编剧也是我……灯光和摄影的钱已经付了,请大家不要担心!)”

李荣浩是什么梗?你这个人很李荣浩是什么意思?

虽然李荣浩在生活非常搞笑,但是在音乐这份工作上,李荣浩的履历是十分让人望尘莫及的,22岁参与信的专辑制作;23岁参与赵薇专辑制作;24岁遇到陈坤,从此兄弟相称;25岁第一次做了音乐总监;28岁转型歌手,凭处女作拿到台湾金曲奖;31岁开启第二次全球巡演......音乐市场萎靡的今天,人们把李荣浩形容成时代的幸运儿。

你这个人很李荣浩是什么意思

李荣浩是什么梗?你这个人很李荣浩是什么意思?

近日,李荣浩发布新歌《年少有为》,这首歌从头到尾的制作,几乎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网友调侃: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一首歌曲的制作中,几乎全是他自己弄的,这样的歌手真的是很少很少。于是有网友戏称:谁也别想赚李荣浩的钱。

李荣浩是什么梗?你这个人很李荣浩是什么意思?

歌曲的整个阵容齐刷刷竟都是李荣浩,不禁让人惊叹李荣浩的参与程度,这也使得网友们打趣道:“李荣浩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也有网友趣称李荣浩:“谁也别想赚我的钱!”不知道的还以为李荣浩竟是为了省钱才这般。

李荣浩是什么梗?你这个人很李荣浩是什么意思?

不过不得不承认李荣浩还很有才华的,像《老街》《模特》《不能说》都是李荣浩出色的作品,相信许多爱听歌的人都听过,这些都是他自己自创自唱的哦!还有《慢慢喜欢你》这首歌2018年绝对爆红,由莫文蔚演唱也是李荣浩自己制作的,曲调很慢,歌词就像是在慢慢说一件谈恋爱的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