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唐嫣的前任,很多人会想到邱泽。在这段昔日感情中,邱泽是被骂得很厉害的。据悉,在罗晋和唐嫣牵手后,邱泽竟然还公开表白唐嫣,而罗晋的回应,也令网友十分力挺。那么,唐嫣曾被传欲轻生是真的吗?她与邱泽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罗晋回应邱泽表白真相曝光 唐嫣与邱泽分手原因竟是这个

罗晋曾回应邱泽表白

唐嫣和邱泽合作过不少电视剧,两人后来假戏真做在一起了。看着十分般配的两人,据说是邱泽先对唐嫣进行追求。然而,恋爱期间,唐嫣一心一意的爱,却用错了人。网上有不少传闻都指出,唐嫣和邱泽分手的真正原因,其实就是邱泽的背叛,他很花心,伤了糖糖的心。

罗晋回应邱泽表白真相曝光 唐嫣与邱泽分手原因竟是这个

邱泽唐嫣为什么分手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唐嫣和邱泽分手后,竟然想要去轻生。这是真的吗?经过了解,其实唐嫣轻生传闻是谣言,她当时是不小心弄伤了手腕,但却被传成了为邱泽自杀。虽然那段时间不好过,但有朋友和家人的陪伴,唐嫣走出了悲伤。后来还与罗晋牵手,事业和爱情双赢。

罗晋回应邱泽表白真相曝光 唐嫣与邱泽分手原因竟是这个

邱泽分手后表白唐嫣

然而,邱泽后来竟在活动上,隔空表白唐嫣,一句,“我现在单身,你打算喜欢我吗?”,让不少网友气愤不已。作为当时唐嫣的男朋友,罗晋回应到邱泽表白:“不予理睬!”邱泽的这句表白,也让其遭到不少谩骂。想必,唐嫣拍戏,与邱泽合作的机会估计为零了吧!可能连同台也是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