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只队伍是什么意思呢?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只队伍来源哪里,为什么这么说呢?海峡网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原来,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直队伍梗,来源于李荣浩最新专辑《耳朵》的一首歌,这首歌名字叫《年少有为》。这首歌,从作词作曲,到编曲制作人吉他贝斯等,都一一被李荣浩一个人承包了,真的是十项全能,而这署名也可以说是很贴切歌名《年少有为》了,这就是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来源了。而这个梗也被网友们玩坏了,评论区是这样的: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啥意思?李荣浩新专辑很火啊

高景瀚:李荣浩:谁也别想赚我的钱

Peterwolf-:吴青峰:巧了,我也是,我还有好多没发表

长沙市热心网友:李荣浩“假如我年少有为”   这难道还不算

胡警司:一个人撑起了整个乐队

拖鸡:小小的眼睛里有大大的智慧

腚饭煲:全有哥哥在干嘛

阿圳:是个狼人

一张宋二人:所以钱都花在贝贝上面了吗

_大水鬼啊:传说中的一体机

网友:你要想加入他的团队,得先改名叫李荣浩  

……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搞笑了有没有。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啥意思?李荣浩新专辑很火啊

《年少有为》是李荣浩17日发行的专辑《耳朵》中的歌曲,MV由林雪特邀出演,故事中他饰演一名大公司的老板,在年少时怀抱着飞行员梦想,但因为身体的一些残疾没办法完成梦想,而对一直陪伴在身旁的初恋女友感到亏欠,最后两人终究无法修成正果,成为了MV中林雪生命里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与心里一直以来的遗憾。  

李荣浩新专辑《耳朵》,歌曲包括《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年少有为》、《贫穷或富有》到《张家明和婉君》、《乐团》、《我知道是你》、《耳朵》、《成长之重量》等都很受欢迎,但是话题度最高的,当属前一段时间刚刷爆网络的《贝贝》了。《贝贝》为什么火了呢?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啥意思?李荣浩新专辑很火啊

李荣浩新歌《贝贝》正式上线,只有四秒的新歌让不少网友很是疑惑。仅有短短5秒钟的新歌《贝贝》,更让第一次听到的听众们一时无法反应过来,李荣浩笑说,因为很多华语歌手都会唱到Baby~这次就直接将Baby唱成一首歌。这首只有4秒的歌,也就这样火了,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