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年《命中注定我爱你》可谓是一部大火的电视剧,算是一部经典了,如今传来翻拍的消息,让不少网友又激动,又担心心中的经典会被摧毁,大家最怕的就是以烂尾结束

《命中注定我爱你》即将在年底的时候由腾讯进行翻拍。不过这一部电视剧剧名和主角名字都进行了更改,看样子这就是把外表换了一下,里面内容还是相同的,这样又一童年剧翻拍,虽然看样子是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可是一眼就能够让人看出这是一部翻拍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翻拍是真的吗男女主角是谁?大结局怎么样?

《命中注定我爱你》会有什么改动?

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也是被炸了锅,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必须承认,虽然这是一部言情偶像剧,但是他带给我们的感觉是属于青春时期的憧憬,虽然剧情都是非常狗血的,但那是我们那个时代的标志。这一部电视剧也成就了很多人,它让阮经天爆红,陈乔恩成为台湾的收视女王,可以说它的成功是非常明显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