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正阳门下小女人赵雅丽扮演者介绍

关于正阳门下小女人赵雅丽扮演者网络上并没有详细资料,有消息了爱秀美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的~

在《正阳门下小女人》这部电视剧中徐慧真小酒馆的公私合营迎来了剧中第一个高潮,但是公私合营的小酒馆却因为公家经理的问题一波三折。最开始谁都没有经验能够经营好小酒馆,而且因为当时公私合营迎来了新的高潮所以人手不够,导致小酒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中都没有走上正轨。

在小酒馆里公方经理任职时间最短的就是赵雅丽赵会计了。赵雅丽是第一任公方经理范金友带来的公家的会计,但是因为后来范金友犯了错误被街道罢免了公方经理的职位,考虑到女人跟女人能够有共同的话题,而且赵会计一直在徐慧真的身旁看着小酒馆的生意,所以街道就决定让赵雅丽当公方经理。

正阳门下小女人赵雅丽结局是什么?赵雅丽扮演者介绍

在赵雅丽当公方经理的第一天,徐慧真就在没有赵雅丽的同意下在小食堂办起了识字班,这件事情引起了赵雅丽的不满,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赵雅丽的第一把火就烧向了徐慧真,徐慧真也知道这件事情忘了跟赵雅丽商量了,所以跟赵雅丽到了好几遍歉,但是赵雅丽却不领情,非要让徐慧真听自己的,不然就去街道告发徐慧真。

但是徐慧真也并不是一个容易被人欺负的人,徐慧真看见赵雅丽并没有想要跟自己和平相处,于是拿起了私方经理的架子,说赵雅丽管不了她。赵雅丽气急败坏就去街道找主任告发徐慧真,主任在听完赵雅丽的哭诉之后不仅没有批评徐慧真,还表扬了徐慧真,更重要的是把赵雅丽的职位给罢免了。

因为徐慧真办识字班是响应国家政策,识字班的成立比小食堂更有意义,而且主任还批评赵雅丽没有政治头脑,分不清事情的轻重缓急,于是赵雅丽新官上任的第二把火还没有烧起来就已经熄灭的彻彻底底了。所以说不管干什么都要纵观全局,并不能用自己的私欲去解决一些事情,很多时候做生意太考虑自己反而并没有什么好结果。

正阳门下小女人赵雅丽结局是什么?赵雅丽扮演者介绍

正阳门下小女人赵雅丽结局

赵雅丽后来会到酒馆继续当会计了。

众所周知在《正阳门下小女人》中赵雅丽是小酒馆公方派来的职工,担任会计,但她跟范金有一样的性子,也是一个喜欢背后嚼舌根的自私自利之人,在整个小酒馆中唯有她和范金有穿一条裤子,乐的看徐慧真的洋相。自从范金有被撤掉公方经理职位之后,居委会让赵雅丽这个会计接替,可是她刚上台一天可被罢免了。 赵雅丽犯了什么错,赵雅丽下台的原因是什么?

正阳门下小女人赵雅丽结局是什么?赵雅丽扮演者介绍

原来在正阳门下小女人剧情中,赵雅丽就是个会计,算算账还行,根本就不适合当经理,刚上台第一天就摆起了官架子,比范金有更可恶,看见徐慧真准备在食堂办一个识字扫盲班,态度非常坚决的不让,还跑去居委会告状。结果居委会主任把赵雅丽臭骂了一顿,原来国家刚下了扫盲的政策,徐慧真这个时候办班就是典型,夸奖来还来不及呢,愤怒之下直接撤了赵雅丽的职,若不是徐慧真看在她家庭困难,又说情让她回了酒馆继续当会计,她就失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