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范冰冰事件以来,李晨和范冰冰被低估了很多,他们很少在互联网上曝光新闻。据悉,罗金和唐寅本月25日即将在维也纳举行婚礼,李辰和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虽然范冰冰在圈子里被称为范晔,但自从她首次亮相以来,她有很多照片需要删除。

范冰冰最想删掉这些照片:她跟陈冠希那张最受不了!

第一名:范冰冰和王学兵。作为范冰冰的第一个公认的前男友,他们也非常有爱心。最近,一些网友与王学兵一起拍摄了她早年的照片。他们俩很乐意在游泳池玩耍。然而,范冰冰当时的身影看起来非常糟糕,给人一种臃肿和强烈的感觉。

范冰冰最想删掉这些照片:她跟陈冠希那张最受不了!

第二名:范冰冰和成龙。范冰冰实际上是一位出色的演技演员。自首次亮相以来,她还参与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在她和成龙参加电影推广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亲自展示了反狼运动,范冰冰也非常尴尬。

范冰冰最想删掉这些照片:她跟陈冠希那张最受不了!

第三名:范冰冰和陈冠希。说起陈冠希,每个人都认为最严重的是严昭门,而陈冠熙的面子真的很帅,吸引了很多喜欢女演员的圈子。然而,拍摄这张照片的范冰冰似乎在偷看陈冠希。我相信任何看到他的人都会多看几眼。

范冰冰最想删掉这些照片:她跟陈冠希那张最受不了!

以上是这个节目的全部内容,你有其他照片吗?欢迎大家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