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案已水落石出,范冰冰也于近日回京现身机场,但举报范冰冰的崔永元并未停止对其的爆料。

范冰冰逃税风波已经水落石出 但崔永元的爆料仍未停止

范冰冰逃税风波已经水落石出 但崔永元的爆料仍未停止

10月19日,崔永元在微博中写道:“@ 税务总局,看完给个说法,别天天装傻充愣的。哪怕你们说爱她不忍心处理,也行。” 在这篇微博下,崔永元转发网友贴出的范冰冰工作室偷税的证据。 证据是江苏税务局对范冰冰江苏无锡工作室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显示,违法登记日期为9月30日,处罚决定书制作日期为10月7日,处罚事由为无真实业务向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为范冰冰提供银行账户收款。 此外,江苏税务局的另一张处罚决定书也对范冰冰提出行政处罚,这张处罚决定书制作日期为9月30日。 也就是说,第一次偷税处罚是9月30日,第二次偷税处罚时间为10月7日,与第一次相比,多了“虚开增值税发票”一项。

崔永元点名《科技日报》总编辑:蒙骗百姓会遭报应 依据法律,第二次偷税将面临刑事处罚。此外,虚开增值税发票也同样面临刑事处罚,最高可判无期徒刑或更重。

此前,官方于10月3日公布,范冰冰被罚款近8.84亿元人民币,并免于刑事处罚。 同在10月3日,范冰冰在个人微博发表致歉信,表示对税务机关调查后依法做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完全接受。并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10月19日,范冰冰回到北京后与母亲现身在北京的工作室,范冰冰穿着白色上衣和长裙,戴着蓝色贝雷帽和墨镜,妆容精致,背着白色帆布包,不时低头看手机,看起来精神不错。

网友调侃说:还有杨幂,也要好好查查。为什么这么快的时间把公司注销?一定是有问题才会这样啊?正常情况下既然注册了公司,为什么都是在范冰冰出事后就在最快最短的时间把公司注销呢?

还有网友调侃说:范冰冰过生日,男友李晨在美国为范冰冰专门定制的娃娃花了多少钱? 为范冰冰专门定制的包包,名牌名片刻上范冰冰的名字又花了多少钱?

一个求婚场景又花了多少钱?难道李晨就这么干净吗?

演艺圈的艺人 : 赵薇,章子怡,周迅,孙俪邓超,赵丽颖,等等等等,难道没有问题吗?为什么这么多的艺人在范冰冰出事后马上把他们的公司注销了呢?

愤怒的网友评论说:一个老百姓偷了一辆自行车都能给判刑一年,范冰冰偷税漏税还不是罪,竟然以罚款告终结束偷税漏税案,是不是太简单了?

范冰冰有的是钱,只要她出来了,以后还会如此。说的如此轻巧,罚款,一封道歉信就把偷税漏税事件就解决了?

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待,评论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