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强烈推荐大家去看悍城,良心剧太好看了,能让小编连着看好几集的剧不多了。爱奇艺在自制悬疑推理剧上一直是把好手,去年推出的《无证之罪》、《河神》都获得了豆瓣8.2的高分。今年再此开启悬疑剧场,《悍城》作为该剧场的第一部作品,无疑是具备了开门红潜力的。那么《悍城》剧情是什么?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悍城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每周更新几集?

悍城更新时间介绍

网剧《悍城》每周四至六20点更新2集 ,VIP抢先看6集,在爱奇艺收看。

《悍城》讲述的是由李光洁饰演的神秘男子珞珈深入贩毒集团,与袁文康饰演的兰库帕狱警白振赫从争斗对立到相互扶持,不断向真相逼近的故事。

剧中既有悬疑烧脑的理性,又有兄弟硬核之间的感性,还有爱恨情愁的纠葛,除了演员阵容颇有看点,幕后团队也十分强大。全剧辗转中国、马来西亚历取景,启用了A类电影制作班底保驾护航,令人十分期待。

作为一部以男人戏为主的剧,《悍城》最让观众感到惊讶的是,导演竟然是一位年轻女性。观众在看剧中那些拳拳到肉的动作打斗,以及溢出的那些满屏雄性荷尔蒙时,肯定不会想到这竟然出自一位女性导演之手。剧中有好多场精彩好看的动作戏,洗衣房袭击、浴场刺杀,还有两个帮会打斗的群戏都精彩绝伦,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