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光洁、袁文康、姜佩瑶主演的电视剧《悍城》已经播出第12集了,不少网友最近都被这部剧洗脑了,而根据剧情来看,这场跨国犯罪的故事最终肯定是会得到好的结局的。而看了这12集的剧情之后,不少网友都很好奇这部剧是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悍城》是小说改编的吗?这部剧的编剧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悍城好看吗有哪些看到?悍城改编自什么小说编剧是谁

《悍城》是一部网剧,并不是小说改编的,是原创剧本。由刘殊巧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执笔。杨宏伟、刘成龙继《河神》之后再度合作的原创力作,共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来匠心磨砺,是首部跨国动作悬疑强类型超级网剧。

在剧中,不仅有很多武打戏份,还有生死兄弟之情,以及男女之间的感情纠纷。从第一集中我们可以看到,这部剧非常惊险刺激,在“火拼”的现场,有种穿越到香港黑帮片的即视感,棍棒相向,声势浩大,既狠厉又激燃,将帮派间的矛盾冲突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