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兴抖腿速度怎么回事

说起张艺兴这位“小绵羊”同学,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他,尤其是张艺兴对梦想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让众多粉丝从心底为他而骄傲。而张艺兴显然也没有辜负众多粉丝的期望,一首又一首的好歌不断出现,成为歌坛内有名的歌手。

最近,张艺兴的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大家都知道,刚出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激动。而近日,张艺兴的为了自己的新歌,登上了《由你音乐榜样》的打歌舞台,和众多伴舞人员一起边唱边跳了这首歌,而他的“抖腿”速度却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

张艺兴抖腿速度怎么回事 张艺兴抖腿速度狂虐伴舞视频在哪看

在舞台上,张艺兴是边唱边跳,但是气息却把握的很好,而且体能是真的超棒,在舞台上更是随着音乐的节奏不停的各种来回抖腿,后面的伴舞人员都有些跟不上,甚至都有种想放弃的感觉,简直太快了,是在有些无能为力感啊!

张艺兴抖腿速度怎么回事 张艺兴抖腿速度狂虐伴舞视频在哪看

众多粉丝也是有种“亮瞎眼”的既视感,太快了,满满的心疼张艺兴的伴舞,给他当伴舞真不是一般的难。有网友直言,臣妾做不到啊,这个抖腿速度你们服气吗?

得不说张艺兴真的很棒,这次在这么强的舞台舞蹈动作下,依旧稳稳地唱完了全首歌。其实哪有什么天生优秀,能这么棒真的是他在台下不停的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结果,小编在这里,为艺兴加油了,太优秀了!

张艺兴抖腿速度怎么回事 张艺兴抖腿速度狂虐伴舞视频在哪看

张艺兴抖腿速度是什么节目

在中国音乐公告牌的打歌节目中,张艺兴表演了NAMANANA首舞台,这真的是正常人可以有的抖腿速度吗?简直就是二倍速舞台,跳舞干净利落,如此精准的舞蹈同时还保持完美气息控制,也是非常的厉害了,真的太帅了。张艺兴跳舞就是超级多小细节都做的特别好,人体节拍器不是盖的!果然每个抖腿的人心里都有一台缝纫机。后面的伴舞直接放弃跟了。也是非常无奈了。

张艺兴真的完美诠释了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成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练习生时期打下的坚实基础 如今行程再忙也从不荒废 多少个被汗水浸湿的深夜 是他为将来每一个舞台做着准备机会永远是留给准备好的人,也是非常的励志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