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悍城林熙扮演者是谁

《悍城》中,林熙扮演者是姜珮瑶。

姜珮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班。

悍城林熙是谁演的?悍城林熙扮演者姜珮瑶个人资料演过什么剧

2014年,在喜剧电影《这个男人有点慌》饰演章佳琪而出道。2015年,出演主题乐园实景偶像剧《嬉戏魔法乐园之爱情大爆炸》。2016年7月28日,出演剧情片《追·踪》。2017年6月19日,出演冯小刚监制的青春电影《与青春有关的日子》;9月28日,出演警匪动作片《风林火山》。

2018年1月18日,主演的警匪电影《英雄本色2018》上映。

悍城林熙是谁演的

悍城林熙是谁演的?悍城林熙扮演者姜珮瑶个人资料演过什么剧

中文名:姜珮瑶

国 籍:中国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追·踪、风林火山、英雄本色2018

姜珮瑶,201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4年5月,姜珮瑶在校期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2级表演本科二班汇报演出的舞台剧《失明的城市》中崭露头角。2016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2016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品学兼优的她被保送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同时获得“羽西奖学金”。

悍城林熙是谁演的?悍城林熙扮演者姜珮瑶个人资料演过什么剧

2018年1月,跨国动作悬疑网剧《悍城》开拍,姜珮瑶在剧中饰演温柔敬业的白衣天使;1月18日,由王凯、王大陆、马天宇等主演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首映,姜珮瑶在片中一个行走于灯红酒绿的酒吧驻唱歌手阳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