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思纯回怼怎么回事?马思纯被指跟谁搞暧昧?【图】

马思纯

网易娱乐 10 月 22 日报道 10 月 22 日,马思纯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照片,配文称:" 不暧昧也不嚣张。我看清一切,不说,只是不屑。愿你我悠哉人生,看世间嬉笑怒骂。" 随后,有 CP 粉在下方留言:" 朋友之间说话应该注意分寸,别把话说的那么暧昧,祝福就应该干干脆脆的,太真情实意了会给对方带来麻烦。" 马思纯回怼:" 我哪句暧昧,你告诉我。" 也是很霸气了。

网友纷纷表示:" 怼的漂亮!"" 姐姐说的好!"" 真的就很喜欢这样的你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