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亦凡面前唱EXO歌曲上瘾怎么回事?刘阡羽最终晋级了吗?

最新的歌舞竞赛节目《下一站传奇》中,选手刘阡羽选择在吴亦凡演唱了一首 EXO 的《上瘾》,网友纷纷表示:选手胆子很大了。

在全新的歌舞竞赛节目《下一站传奇》第一期中,选手刘阡羽表演了 EXO 的《上瘾》,而作为 EXO 前成员,且曾深陷退团风波的吴亦凡赫然在台下导师之列,网友纷纷表示这名选手胆子真的很大了。但是选手优秀的唱跳实力还是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全票晋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