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芸晴发文是怎么回事

昨日,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导致两人的粉丝掀起大规模的骂战。今天,杨芸晴微博发长文疑似回应此次风波,一起来看看!

10月20日,火箭少女101首次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见面会上,杨芸晴爆料孟美岐在家里很邋遢,喜欢穿个睡衣走来走去,引发孟美岐粉丝不满。随后,“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一词登上热搜,此前杨芸晴也在多个采访中说过孟美岐邋遢。此事引发双方粉丝骂战,孟美岐粉丝觉得杨芸晴说话不注重场合,而杨芸晴粉丝则解释道,她作为外国人,表述可能不准确,并没有恶意。

10月21日,杨芸晴发文:有时候我做的不对我会看到你们给我写的小私信 告诉我自己的问题出在哪,让改进,我都看到。疑似回应三次吐槽孟美岐邋遢,直爽的女孩没错了,敢做敢当!

杨芸晴发文是怎么回事?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原因是什么

杨芸晴为什么发文说了什么

山支大哥和杨芸晴的粉丝互撕起来了!不少吃瓜群众表示这是怎么回事呢?起因在火箭少女见面会上,杨芸晴说孟美岐在家穿睡衣走来走去,很邋遢。之前也多次说过孟美岐邋遢不整理。孟美岐粉丝不愿意了,骂道不注意场合。杨芸晴粉丝解释说她是外国人文化差异。

杨芸晴发文是怎么回事?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原因是什么

事情源于游戏环节,主持人说平时谁最爱臭美,杨芸晴主动cue了孟美岐,说她平时比较邋遢,在宿舍穿睡衣。粉丝们之所以对此有十分过激的反应,是因为这已经不是杨芸晴第一次说孟美岐邋遢了。因为这个孟美岐还在时装周上被记者采访,少女偶像被贴上邋遢这个标签,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了。

杨芸晴发文是怎么回事?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原因是什么

10月21日下午,杨芸晴在微博中写道“有时候我做的不对,我会看到你们给我写的小私信,告诉我自己的问题出在哪”,表示粉丝让自己改进的私信,自己都有看到。同时她也感谢粉丝,表示粉丝在自己困难痛苦的时候,像太阳一样温暖着自己。

杨芸晴发文是怎么回事?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原因是什么

平心而论,这个词确实不太好,但是小孩本身的意思结合语境来说是指舒服随性的意思,视频里也有说。确实邋遢这个词用的不对,但她确实是无心的。这是吐槽环节而已,也有可能是节目组安排的说辞。所以大家也不要过分解读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