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迪丽热巴夺下金鹰双杯后,负面评论不断。首先是演技问题,迪丽热巴凭借着《漂亮的李慧珍》中李慧珍一角夺奖,确实没有说服力,毕竟台下坐着还是孙俪、殷桃等实力派演员,迪丽热巴这演技怎么好意思拿奖?

其次,《漂亮的李慧珍》还是一部韩国翻拍剧,试想我泱泱大国,人才辈出,结果却让一部翻拍剧,还是韩国本土不怎么出名的翻拍剧拿了奖,别人会怎么想呢?

漂亮的李慧珍群体封面怎么回事?李慧珍更换封面照原因是什么

由于观众对金鹰颁奖结果强烈不满,纷纷涌入豆瓣给《漂亮的李慧珍》打差评,《漂亮的李慧珍》豆瓣评分也从4.3跌到3.3分,目前仍有继续下降趋势。

然而有趣的一幕出现了,《漂亮的李慧珍》的豆瓣封面竟然从迪丽热巴单人照换成了群体照,再次引起网友热议,难道这就是传说中一起背锅吗?

看到这里,网友们再次开启吐槽模式:“粉丝还有脸洗?史无前例啊,权威奖变水奖了!现在还改封面,水巴真是666!”还有网友表示:“不讨厌热巴,但是强行拿奖真的难以服众。”

漂亮的李慧珍群体封面怎么回事?李慧珍更换封面照原因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群体封面谁换的

前一段时间的金鹰节也是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当时热巴凭借《李慧珍》拿下人气女演员这个奖项,反而引得了网友们的很大不满,相对于其他真正有实力又有人气的女演员来说,确实是有点不平衡。甚至有网友在网上表示自己反对的意见,并配上《李慧珍》在豆瓣上的评分,实在让人无法相信,一个连5分都没有的电视剧,女主居然能够凭着这个电视剧拿下奖项。本来这种舆论总归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每天都会有新的新闻出现,很快就不会有人再会去议论这些事情。然而就在这几天,关于《李慧珍》的封面更换又引得了网友们的注意。

漂亮的李慧珍群体封面怎么回事?李慧珍更换封面照原因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热巴赢得人气奖本来就是受到网友的质疑,虽然热巴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但是近几年拍摄的电视剧,却是演技方面还是需要加强。当时凭借一个豆瓣分只有4.8分的电视剧获得了人气奖,很多人都是表示怀疑,本来就是一个翻拍剧,而且只有这么点的分数,怎么会是最受大众欢迎的电视剧呢?更是有很多网友纷纷心疼杨紫,不管杨紫之前拍摄的什么电视剧,但是光凭《香蜜》,也是备受大家喜爱的。因此很多人都怀疑当时热巴获奖肯定是有想象不到的原因。

漂亮的李慧珍群体封面怎么回事?李慧珍更换封面照原因是什么

20号的时候,《李慧珍》更换封面照再一次被网友们推上了热搜。由之前一个人现在更换了群体照,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评论称:“豆瓣分经常会有变动,然而这次更换封面,却将本来就低的分数变得更低,真的是有福自己享,有锅一起背”等,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豆瓣分跟封面图没有关系,这是个人就可以随时更换的,而且谁换的应该找谁,不应该让热巴背这个锅。”作为热巴真爱粉,更是找到了前几年《人民网》评价这部剧的文章,并表示这个电视剧是很励志的,整个过程都是传播着正能量,当时的评价也是非常高。很多网友看了纷纷表示:“这下热巴要笑了,这部剧能够获得这么高的评价,肯定也表示了热巴确实有演技。”

漂亮的李慧珍群体封面怎么回事?李慧珍更换封面照原因是什么

娱乐圈有很多颜值高演技却一直被网友吐槽的明星,我们回顾热巴演绎的所有作品,有很多评分都不是很高,就会让网友们怀疑不知道热巴是怎么一路红到现在的。我们都知道,杨颖也是一直在网上被网友吐槽演技的明星,虽然作为妻子,作为母亲,杨颖得到很多人的称赞,但是在演技方面,又不得不被人吐槽,有很多作品,杨颖的表现让人看上很尴尬,而且每个作品的评分也不是很高。但是网友们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作品同样评分低,杨颖却一直都被吐槽,而热巴却能拿下女神的称号呢?可能就是大家关注的点不一样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