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最近最为火热的一个综艺,想必就是芒果台推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相信各位都已经看过了,这是一档大型的情感类节目,里面有分析情感的内容,更有旅行中游玩的乐趣,明星夫妻之间的一些小故事,也会在旅行中讲出来,更好的解决问题,其实不仅是帮助了自己,更帮助了很多的普通人,所以这档节目也是给予了观众的需求,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欢。《妻子》也是临近收官,应该只剩下最后一期,而《妻子2》也是在筹备当中,昨晚还公布了名单。

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名单曝光,杨颖上榜,妻子2什么时候播?

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名单曝光,杨颖上榜,妻子2什么时候播?

昨晚芒果台的招商会上,不仅又现在的妻子团现身,还提前预知了《妻子2》的消息,没想到湖南台这么快就请到了妻子2的嘉宾,而这个嘉宾名单曝光后,很多也是纷纷猜测。因为要来的是夫妻,娱乐圈有很多人都非常想看到的,像杨幂刘恺威,吴奇隆刘诗诗,或者最近新婚的赵丽颖冯绍峰,都是热门明星,要是能参加夫妻档,肯定又能揭起一阵热度。

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名单曝光,杨颖上榜,妻子2什么时候播?

但节目组也是玩起来猜谜的小心思,只是说出了关键词,以及一些图片,并没有直接的说出名字,但机智的网友还是根据这些线索猜出了一大半。但是看到网友所猜测的名单,第一位大家觉得是杨颖,她和黄晓明确实是模范夫妻,十分的恩爱,当时的婚礼也是让半个娱乐圈都送上了祝福,可见人缘和影响力有多大。其次就是第一位的图片很像杨颖,穿着公主裙,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

杨颖的知名度和综艺感都是这些女星当中都很高的,如果能来的话,还是比较期待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名单曝光,杨颖上榜,妻子2什么时候播?

但大家最期待的还是最近刚结婚的这两位,也就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当然这个可能性是非常小的,毕竟才不如婚姻的殿堂,还是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看到他们夫妻合体的真人秀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