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喜欢谁

皇甫巍鸣喜欢有蔬菜叶兰,最后不知道有没有在一起。

其实皇甫巍鸣就是叶兰的杀母仇人,两人之间也因此这个缘故而展开了一场生死虐恋。

剧中鸾倾城的小郡主荆南依在月圆之夜,肌肤上惊现桃花印,她便是能以倾世容颜能霍乱天下男人心的鸾凤女子。不料,恃美貌而骄的荆南依却爱上了无心的绝美少年,中计被登徒子豢养在金丝笼中。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结局怎么样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喜欢谁

世家霸主的逍遥堂婚约将至,鸾倾城陷入危机。女扮男装的叶兰被迫顶替鸾凤女子嫁给世家之首的皇甫家族,寻找自己身世之谜中,踏上了复仇的权力争夺之路,与背负重振家族使命的荆南苏穆,有杀母之仇的皇甫巍鸣演绎出一段凄美的生死虐恋故事。曾经的世家恩怨,阴谋家的惊天阴谋,也在三人的爱恨纠葛中,渐渐浮出水面。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结局怎么样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喜欢谁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结局怎么样

在皇甫家族,有疏叶兰意外揭开身世之谜,知道是皇甫巍鸣杀了她的母亲,他们的故事走向位未知的方向。据说,皇甫巍鸣要么和有疏叶兰在一起,要么一直单身。

去年,喜剧电影《又见钟无艳》开拍,蔡振廷挑大梁担任男一号,给大众留下良好印象。之前,蔡振廷没有其他作品,第一次演戏就能出这么好的效果,他的实力值得肯定。《倾世妖颜》是蔡振廷的第二部影视作品。尽管《又见钟无艳》与《倾世妖颜》类型不同,《倾世妖颜》偏向正剧风,但它们都是古装,蔡振廷演完《又见钟无艳》再演《倾世妖颜》驾轻就熟。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结局怎么样 倾世妖颜皇甫巍鸣喜欢谁

《倾世妖颜》以架空朝代为背景,主要讲述几大家族的纠葛,结合了玄幻古风两种元素。荆南依容颜倾世,素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称。无心美少年出现,令荆南依见之难忘。登徒子趁机算计荆南依,秘密将她囚禁起来。

皇甫家族与荆南家族的婚约在即,荆南依失踪,有疏叶兰不得不冒充她嫁给皇甫巍鸣。荆南家族的掌权人荆南苏穆对有疏叶兰有情,苦于家族责任,他无法阻止有疏叶兰。自此,一段三角恋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