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业时代》目前正在热播中,杨颖这次的演技还是很有进步的,饰演的那蓝颜值很高,难怪富二代金城会一直抓着她不放了。而周一围这次的角色罗维,到目前为止来看则是个反派,明明男主郭鑫年(黄轩饰演)拿他当好朋友,他却在背后假手他人对付郭鑫年,实在算不上一个君子。

创业时代那蓝知道罗维的真面目是第几集?温迪和罗维是什么关系

罗维对这次的融资非常看重,如果说洛菲斯不支持他的话,他这次创业就真的完了。为了资金,他将老家的房子都给卖了,确实是没什么后路可退了。但即便这样,他也不应该如此对付郭鑫年,要知道郭鑫年因为创业,也是把自己给逼到绝境了,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而且相比较罗维来说,郭鑫年对于自己的产品明显更有热情和感情,这就是胜在罗维的地方。

创业时代那蓝知道罗维的真面目是第几集?温迪和罗维是什么关系

罗维为了能够成功,就把那蓝发给郭鑫年的语音偷偷转给了金城,这让金城大怒,发誓要对付郭鑫年,而一直埋头于工作的郭鑫年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罗维给算计了。同时呢,罗维还开始向那蓝示好,希望自己可以和她更近一步,不得不说罗维这个人实在是有点可怕,为了接近那蓝竟然将她的喜好搞得清清楚楚。那蓝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觉得自己和罗维挺聊得来的,不过在心里,她还是比较偏向郭鑫年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