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虽然宁信深爱天佑,但是在天佑喝醉时宁信并没有对天佑有什么不良企图,如此端庄优雅识大体的宁信后面黑化了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凉生》宁信什么时候开始报复姜生?小九染上毒品是因为宁信吗

宁信报复姜生

宁未央顶多属于没长大的孩子吧,因为自己喜欢,所以费尽心思想得到凉生。而宁信原本不坏,作为一个既想守护爱情,又想守护妹妹的她,从一出场就注定了结局的悲哀。她和程天佑原本属于门当户对吧,据说,两人年少时还曾在一起过,只是因为某种原因,两人分手了,但分开后,宁信依然是爱着程天佑的。

原本以为,经过时间的消磨,两人之前的不愉快会逐渐消散,最终两人还是会再次走到一起,没想到姜生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美好的幻想。程天佑在看见姜生的第一眼后,就喜欢上了姜生,从此对姜生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对于宁信而言,姜生的出现代表着她和程天佑再也没有机会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