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 月 18 日零点一过,陈坤就在社交平台上为周迅庆生:" 小迅,生日快乐 ",还晒了一波美照。这已经是陈坤连续 9 年未曾中断晒周迅照片为其庆生, 每一年都有一句生日快乐,这样的陪伴实在暖心啊。两人当晚还一起参与了咱们电影频道群星云集的 "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 大型公益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陈坤晒两人美照为周迅庆生 :小迅,生日快乐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起,两个人的友情走过了十几年岁月,成了娱乐圈最值得称道的友情岁月。二人今年还合作了徐浩峰电影《诗眼倦天涯》,也非常值得期待了 ~ 有料妹也很羡慕这样的友谊,也希望两人继续合作给大家带来好作品哦 ~

陈坤晒两人美照为周迅庆生 :小迅,生日快乐

而除了陈坤和周迅的友情很 " 甜 ",娱乐圈还有一对宣布婚讯也很甜!没错!就在昨天,快乐男声左立通过微博宣布与相恋 8 年的女友结婚,并配上婚纱照与戒指的图片。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左立官宣的时间也掐点在女友的生日 "10:27",十足贴心、浪漫。有料妹羡慕极了对他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