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曾经曝光的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 如今他们还能结婚吗?

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

微博大咖“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无论是豪宅的面积还是豪宅豪华的装修,都让人侧目、羡慕、嫉妒。 范冰冰曾说过,自己就是豪门,不用嫁豪门。果不其然,豪门的豪宅,真是豪!范豪门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豪宅!

曾经曝光的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 如今他们还能结婚吗?

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

该豪宅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晨冰”购置的新房目前只付了500万首付,并且是一次性付清,而其中范冰冰出资400万,剩下的100万则有李晨支付,房产证写两人名字。

曾经曝光的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 如今他们还能结婚吗?

该爆料人称:“也是刚知道附近邻居是范冰冰,而且我好基友就在她家的设计公司,具体哪个就不指名道姓了。

但如今范冰冰被罚近9亿,李晨也没有采取实质行动,两人还会不会结婚还真就不一定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