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依林被问有无拍拖对象?称急也没用不要乱交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前晚(10 月 16 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品牌活动,但身穿的 tube top 经常下滑险泄春光,她事后解释可能是衣服的材料问题。

正在筹备新专辑

蔡依林透露正忙于筹备新专辑及一些前期工作,录音和拍 MV 会在台北进行,等新专辑推出后,希望明年前往香港开演唱会,时间还没确定,场地也不一定在红馆。她说:" 只要避免在户外,因为我的歌在室内会比较震撼。" 早前她担任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告别演唱会嘉宾,蔡依林表示不舍得对方,安室内美惠一直是她敬仰的歌手,对方的谦卑很值得学习。她说:" 在自己的作品中,能有一首跟安室合唱的歌,觉得非常荣幸和幸运。"

选男友重感觉

问蔡依林的感情生活,她笑着表示没有消息,不是她要求高,可能自己是宅女不太出门。朋友没有介绍?她笑着说:" 没有,我的朋友都物以类聚,喜欢待在家,不去派对。急也没用,不要乱交。(现在拍拖视对方为结婚对象?)没限定,感觉对比较重要,不会用这些条件局限自己。(不结婚也行?)只要两人有共识没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先锋计划随时开卖!华为P70全系列入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