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连杰谈被死亡是怎么回事

李连杰近几年虽然淡出了影视圈,但是还有很对媒体对他也十分的关注,并且网上经常有“李连杰死亡”的消息传出,近日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这些谣言其实不太在乎。

近日,李连杰接受鲁豫采访时表示对衰老的看法:有谁不老呢,我也会怀念青春,衰老本身就是很正常的事。对于近几年“被残疾”和“被死亡”谣言,他更是淡然:笑一笑没所谓。节目中,李连杰笑称自己近两年放缓了电影的节奏,每年都会推掉一些电影,而这就造成了每年都有“被死亡”和“被残废”的传闻,“因为我老不拍电影,人就说我残废了,病了”,还调侃说道自己并没有为轮椅代言,怎么来让自己坐轮椅呢。

李连杰谈被死亡展现仁者风范 李连杰频繁被死亡事件始末

李连杰更爆料有一次自己又被“死亡了”,向太连追悼会都参加了,李连杰觉得很搞笑,便向马化腾说帮忙处理一下这些新闻,没想到处理了45分钟以后马化腾不好意思地告诉李连杰:“我们处理的那个公众号封掉了,但是又有六个公众号突然出来”。面对这些传闻李连杰很淡然,觉得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影响,“有谁不老吗,我看每一代人都是这样的,很正常啊,你说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这对我有什么影响啊,如果有人跨不过这个坎会觉得不爽,对于我来讲你们怎么评价我是很感恩的,但是我的快乐不会因为你,我的快乐是我怎么看世界”。身边的朋友都劝李连杰出来澄清一下自己没事,李连杰却觉得没有必要证明,“你尝试过证明不了什么那就不证明了嘛,有什么所谓呢,看过就笑一笑嘛”。

鲁豫又问李连杰是否在意别人说他不再像年轻时风华正茂,李连杰坦言道自己根本不在意年龄的变化和样貌的变化,“公众人物也好,普通人物也好都是怀念青春的,失去的得不到的永远是美好的,每个人都会变老,这是一个事实,但大家都不希望这个事实出现,并且想永远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但是当自己看待一切事物都是正常的时候,你心里你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我觉得变老就很正常啊”。

李连杰谈被死亡展现仁者风范 李连杰频繁被死亡事件始末

李连杰被死亡事件始末

其实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有过被死亡的经历,尤其是淡出娱乐圈的大牌明星,网上关于李连杰死亡的消息时不时就会传出,但其实都是谣言。

李连杰出道多年,拍过不少知名电影,近年来偶尔也会出演一些新电影,功夫依然很厉害。不过,李连杰的健康状况并不算太好,一直在吃中药调理。

李连杰谈被死亡展现仁者风范 李连杰频繁被死亡事件始末

李连杰曾经是年少走红的功夫皇帝曾经是是身价最高的亚洲明星,可是谁有能想象得,靠着功夫走红的人。在他熠熠星光的幕后,竞也忍受着病痛的折磨而痛苦不堪。由于早期拍戏积累下的伤病如今让他痛苦不已。李连杰在之前到会活动的时分坦言自个的确在患病,但是并没有像外界传说的相同,下半辈子也许要在轮椅上度过那么严峻,但令人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当事人坦言自个患病并没有那么严峻后,竟又有音讯称李连杰深夜心肌梗塞,送往医院不治而亡,也是令当事人万分无法。老友陈岚也发微博弄清此事,还透露了李连杰律师曾给出的主张。

此前李连杰遭传出“突发性心肌梗塞,送院后不治身亡”的乌龙死讯,让众人相当惊讶。不过,向华强的妻子陈岚随后出面发文澄清,透露好友李连杰“被身亡”的消息为误传,并打趣地表示:“我没有去送他最后一程,那就是假的啦!和他(李连杰)不熟的人都去了?”另外,陈岚透露律师曾向李连杰提议,可选择以法律途径处理这件事情,但是李连杰却认为,这些传出这些不实资讯的,都是小公司甚至是个人,“那起诉后,他们败诉破产怎么办?”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