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德纲小儿子现身怎么回事

最近郭德纲现身机场,被媒体拍到自己小儿子的照片。郭德纲抱着小儿子带着口罩,同行的还有自己的妻子。看上去一家人非常的酷,穿的都是一身黑,很有特点。大家都知道郭麒麟,郭德纲的大儿子,也是近几年比较火的演员,小儿子一直没怎么曝光过,这一次小儿子曝光了。

郭德纲小儿子长什么样子发型太特色 郭德纲小儿子叫什么【图】

2015年郭德纲也是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名字叫做郭汾瑒,这样算郭德纲的孩子也就只有三岁,最近郭德纲抱着自己的二儿子在机场的照片也是被曝光了,远远的看上去也是蛮有个性的,大蓝花布做的衣服再搭配常常的头发,看上去真的是酷劲十足,更是有网友表示,看上去像个太子一样。

郭汾瑒2015年出生,今年3岁,穿着蓝色花外套,留着长长的“时尚鲻鱼头”,十分个性。

郭德纲小儿子长什么样子

留着最近大火的前短后长的发型,小儿子脸也是萌萌的。被郭德纲抱着也是很听话的。后面妻子王惠也是一同随行。一家子很有特色,酷劲十足。都知道郭德纲是相声圈里面的潮人,大牌的衣服郭老师自己都会穿,只是效果差了点,不过郭老师也是很可爱的。

郭德纲小儿子长什么样子发型太特色 郭德纲小儿子叫什么【图】

而他的父亲郭德纲一身黑色衣服看上去非常的低调,再加上带了个口罩,要不是有特写相信你还真的是认不出来吧,很多网友都评价郭德纲二儿子的这件衣服的时候,都是评价为东北大碴子味儿,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土味但是又有一丢丢的潮。

网友评价: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果真就是一家人啊!那光从背影看就觉得他们就是一家人,而郭德纲的小儿子也是被妈妈牵着走,看上去真的是十分的可爱,了解郭德纲的网友都知道,我们的老郭也是非常的时尚的呢,很多人都说别看郭德纲是传统相声界的大佬。

都知道郭德纲老师一直是一个寸头的造型,而在郭德纲二儿子小的时候,妈妈还特地为他剪了一个与爸爸差不多的寸头,看上去超级可爱的!当然网友们都知道郭德纲还有个大儿子郭麒麟,现在也是经常会在各大综艺露脸,也是属于那种超级可爱的类型的。

郭德纲小儿子长什么样子发型太特色 郭德纲小儿子叫什么【图】

郭德纲

郭德纲,男,出生于197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声演员,电影、电视剧演员,电视脱口秀主持人。

2017年12月29日起,郭德纲首档脱口秀网络综艺节目《一郭汇》每周五晚8点在西瓜视频与今日头条平台上独家播放。

2018年2月16日,郭德纲执导的喜剧电影《祖宗十九代》全国公映并斩获了1亿票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