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综艺节目一档又一档的定档,目前新一季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也将开播,该节目是一档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已经播出过两季,现在第三季也将强势归来。那蒙面唱将猜猜猜3在哪个台播出?蒙面唱将猜猜猜3每周几几点播出?下面跟随小编来详细地了解一下。

蒙面唱将猜猜猜3在哪个台播出

据悉,《蒙面唱将猜猜猜3》将于10月21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具体时间是21点10分,而网络播出平台是优酷视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首期于10月11日进行了录制,首期当中大张伟、侯佩岑、巫启贤、古巨基等众多明星加盟,且蒙面唱将现场带来天籁之声。

该档节目作为国内首档全程蒙面录制的真人秀,通过面具赋予“歌手”和“音乐真人秀”以全新的定义与内涵。戴上面具,歌手褪下明星光环,以纯粹的歌声打动观众,回归音乐初心。

《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的舞台一直会给大家惊喜,观众也希望节目组能够请到一些实力派歌手。据悉第三季还加入更多环节,维密造型团队空降现场,让造型再次惊艳升级。节目组更是邀请到了顶尖音乐制作人,现场还配备豪华乐队、顶级调音师、超棒的舞台音效,让大家对这个节目一定会爱不释手。

目前距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首播时间很是临近,期待第一期的播出,而随着第一期的开始,对于这些蒙面唱将的身份猜测就将占据很多的头版位置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