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我中华歌词是什么梗

最近一首歌曲上了热搜,是宋祖英演唱的《爱我中华》,对于这首歌,很多人都是从小唱到大的。小学的音乐课本就有这首歌,这首歌也是很多人心里永远抹不去的旋律。最近这首歌再次翻红,起因是有位网友无意间听到这首歌,发现歌词是“五十六个星座”而不是“五十六个民族”,按照常理思考,和中华相关的就应该是“五十六个民族”而不是“五十六个星座”。不过根据网友的多方求证,结果是本来就是“星座”而不是“民族”。

爱我中华歌词怎么了?爱我中华歌词是56个星座还是56个民族

有不少网友反应,爱我中华歌词貌似被篡改,记忆里应该是“五十六个民族”,然而现在歌词里出现的却是“五十六个星座”了。其实只是记混淆了。

爱我中华歌词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赛罗赛罗赛罗赛罗赛罗赛罗--嘿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只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

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歌词怎么了?爱我中华歌词是56个星座还是56个民族

爱我中华歌词为什么变成56个星座了

因为网友自己将惯有记忆放在了歌词上,习惯性的认为歌词错了。其实只是自己记错了,蒋大为老师演唱的《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和宋祖英老师演唱的《爱我中华》是两首完全不一样的歌曲,看起好像都是一样的,但是完全不一样。

网红医生丁香医生表示,但这并不是曼德拉效应,而是记忆消退。

爱我中华歌词怎么了?爱我中华歌词是56个星座还是56个民族

从进化角度看,遗忘帮助我们过滤一些不重要的信息以减轻负担,去除负面信息以避免低落。 用手机号比喻,半年不用某个手机号也没有缴费,就会自动停机,如果想再用,就需要一个复机的过程。记忆形成就像开通一个手机号。话费是电信号和蛋白质。在记忆生成的早期,电信号促进神经细胞间的某种连接增强、记忆相关蛋白质的含量增加,话费充足,通话顺畅。但如果时间久了没有重新回忆,连接会逐渐失去活性,或彻底消失,蛋白含量也回到之前的水平。话费一直扣扣扣,最后清零,就会忘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